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26日          【编辑录入:】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时值“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在紧锣密鼓地制定学校发展“十四五”规划,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内涵式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办学,决定在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征集破解问题良方、汇聚推动发展良策。

二、征集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止

四、征集范围

凡涉及学校党的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等事业发展各领域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包括现存的问题或不足,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五、具体要求

1.所提建议应“一事一策”。问题找得准,解决问题的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2.所提建议文字表述简练准确,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六、征集方法

此次意见征集分为线上征集和线下征集两种方式:

线上征集:通过离退休干部处微信公众号直接提交意见和建议或下载金点子征集表(见附件,离退休干部处网站“下载专区”和“地大离退休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银发风采”菜单中),认真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jb@cug.edu.cn或154375087@qq.com。

线下征集:如有相关意见、建议,可直接拨打电话:发展规划处张川027-67885985/17771868385或离退休干部处张志毅027-67886253/13807168655,工作人员可上门记录意见建议。

七、评选奖励

发展规划处和离退休干部处对征集的金点子进行分类、汇总后提交给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被学校采纳的“金点子”提议人将以适当形式予以表彰奖励。

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愿景,事关学校长远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和智慧,是每一个教职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此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擘画蓝图、贡献智慧。

离退休干部处 发展规划处

2021年1月26日

附件:

“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表

项目

内容

金点子名称


金点子内容


提议人情况

姓名


联系电话


备注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