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学校离退休党员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9日          【编辑录入:】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总动员。按照学校和离退休干部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和研讨,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0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委员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决定通过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写一篇学习心得、举办一次知识答题活动、出一期板报、举办一次书画影艺诗词手工艺作品展、开一次“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会等“七个一”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5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报告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主讲。

11月26日,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党员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丰富学习形式,离退休干部党委在 “地大离退休职工之家”公众号中开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包含线上知识测试、学习资料包、视频讲座等内容。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再通过线上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继续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引导老党员充分发挥作用,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挥余热。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