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材化学院2020年度“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14日          【编辑录入:】

2021年1月1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老师们在东区综合楼B708隆重集会,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陈艳玲、魏昌华、吴超、万安娃、魏青和王传金6位老师举行“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大会由材化学院工会主席沈毅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有院长夏帆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菊及材料系、化学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等。

夏帆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6位老师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为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夏院长饱含深情的说到:几十年来,6位老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高等教育事业,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你们钟爱的材化学院 ,我们要将你们的优良传统和认真工作的态度传递和发扬下去,把我们材化学院建设得更美好。在他们退休之际,材化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见证他们的荣光,将材化学院最高荣誉——“终身成就奖”授予他们。

院工会精心制作的6段VCR在大屏幕上逐一展示这6位老师从青春飞扬到持重练达的芳华之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为材化学院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材料系、化学系及实验中心领导给他们颁奖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接受颁奖后,退休的老师逐一发言。他们感叹时间悄然流逝,虽芳华已逝,但壮心不已,他们表态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材化的发展;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和祝福!希望材化学院的老师们将院系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好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祝福学院明天更加美好,新老同事事业成功,健康幸福!

与会老师们踊跃发言,一起回忆了和6位老师在一起教学科研的点点滴滴,感念时间飞逝,表达依依不舍的情感,也深深祝福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别说青春不在,心中依然向往美好。别看双鬓雪染,心中热情仍在燃烧。“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是对退休老师们的最高奖赏。衷心祝愿六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六位老师继续关心、支持材化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文字、图片/材化学院李飞

编辑/张志毅

审核/陈文武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