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奉献韶华育桃李 倾尽丹心谋发展----附属学校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编辑录入:】

(通讯员:许梅)新春伊始,附属学校于2020年1月3日上午在启迪楼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除了部分附属学校退休教师代表外,还邀请了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及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彭冠军同志主持会议,他代表附属学校163名教职员工,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嘉宾表达了真诚的问候与诚挚敬意。

一段18分钟的视频,让各位嘉宾了解了附属学校近几年来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小微德育等特色化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的成绩和可喜的变化。黎义波校长从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内部管理、情智课堂、真美德育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四个继续畅谈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老教师们怀着对学校的深情厚爱,从学校的发展大局出发,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感慨地说:走进附属学校就感到眼前一亮,附属学校外部环境这两年变化太大了!刚才听了黎义波校长的工作汇报,看了视频的全面介绍,很震撼!希望附属学校能继续向好的趋势发展,力争成为洪山区基础教育的前三甲。杨会长在加强附校师资队伍建设、特色办学及附校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牛雅丽老师说:附属学校的退休教师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校各二级单位中是做得较好的,希望附属学校越办越好。离退休干部处张志毅副处长对附属学校这几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附属学校这几年的变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一老一小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希望今后的工作能做得更好。

彭冠军书记代表附属学校感谢各位前辈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要把附属学校的每一项工作做到位,把发展规划落到实处,努力创办武汉市一流基础教育,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也衷心地祝愿退休教师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会后,参加会议的嘉宾来到学校门口文化石前合影留念,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