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出版社隆重举行离退休老师们“回娘家”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8日          【编辑录入:】

2019年1月18日上午,16位离退休老师代表首次集体“回娘家”啦!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一片片真情,都弥散到出版社的每个角落。此时此刻,出版社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午10点,出版社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全体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社长毕克成主持会议。毕社长代表班子对多年来参与、关心、支持出版社发展的前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党总支部书记李国昌介绍了出版社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其他社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离退休老师们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忆了出版社往昔的峥嵘岁月,感慨出版社今日发展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对于出版社明天的美好祝愿。郑启贵老师说,参加今天的“回娘家”活动,十分激动、万分感谢,现在的出版社发展人气旺、势头好、成果丰富,可喜可贺,希望出版社领导们坚持正确领导,大胆改革,勇立潮头,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周其鹏老师欣慰地说,出版社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十分不易,过去的辛苦没有白废。刘士东老师说,出版社的发展真是既羡慕又感谢,出版社事业发展了,老同志们也感到光荣。刘桂英老师由衷地表示,出版社的发展思路清晰,令人欣慰。两位新提任副总经理张琰和蒋海龙均表示,一定齐心协力,发展好出版事业,传好接力棒,把出版事业继续做大做强。工会主席张健同志为每位离退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副总编辑张晓红逐一送上了节日贺卡。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师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出版社的办公场所,看望了昔日工作的同事,对年轻的地大出版后生给予了热情的鼓励。我们铭记,地大出版社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前辈们的辛苦耕耘,更待现在的接力者奋发有为。我们真诚的邀约,明年再相会!

(信息来源:出版社综合办公室、工会)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