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第五党支部10月26日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30日          【编辑录入:】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上午九点整,退休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北二楼的学习室内进行。按照学习日程全体到会党员在书记胡珊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带着饱满的热情,很认真地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

                                             

此次活动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党委关于推选第九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关于推选下一届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对《通知》所涉及要求推选的名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到会党员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最终选出第九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共14名、支部党员代表共7名。

胡珊将支部10月敬老活动开展的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1019日下午4点,地大附属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段亚清老师带着5名学生代表,胡珊书记带领曹清姝、朱勤文、唐慧华、刘秀洁、李娅莉等在重阳节前夕看望了本支部老党员夏荣胜和周志洁老师。在段亚清老师的安排指导下,学生们为两位老师佩戴红领巾、献上鲜花,同时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小礼物,有书法、诗词、长寿花、折纸和生活小礼品。夏老师和周老师对孩子们的各种表现由衷地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支部和地大附校共同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在于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承,让老一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得到传承。

本次主题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老年人活动中心北楼一楼大厅举行的“奋进新征程 共筑地大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影艺诗词展。大家认真观看书法、绘画、手工和摄影作品,对老师们的各类展品进行欣赏和评价,从这些展品中也看到了退休后的老年人精神和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别有情趣。


(退休第五党支部供稿)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