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退休第七党支部与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21日          【编辑录入:】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党员和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2023619日下午,在后勤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党委领导下,校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络共建单位、结合当前的学习教育安排,在震旦园教工餐厅举办了“迎端午·包粽子”活动。退休第七党支部部分党员和010212珠峰班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李门楼亲临现场指导活动。


包粽子前,退休第七党支部曾广策作《我的争取入党过程和对入党的认识体会》主题发言。曾老师和在场的党员、学生分享了自己退休12年多、70多岁才入党的心路历程。对现在争取入党的积极分子说:有抱负想做贡献的年青人应该争取早日入党,入党愈早,得到党支部的直接教育监督就愈早,进步就愈快,贡献就愈大;要正确理解“入学当官”,不要怕当官,只要不是为了私利,当官愈大,担当的责任就越重,贡献就越大。党员还是少数,我们中有的人没有那么快甚至一辈子都入不了党。入不入党,都要听党的话,热爱党,组织上没有入党,我们可以思想上先入党,说话做事让人看起来都像一个共产党员,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听完曾老师的发言,在场的党员和学生被曾老师54年初心不改,72岁光荣入党的事迹深深感染,党员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包粽子环节,师傅教得仔细,学员学得认真。全场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浓。


(退休第七党支部供稿)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