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题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处派人参加省直部门离退休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6年01月12日          【编辑录入:admin】


                       

    


 


 

 

    1月6日,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在省老年大学举办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同志作专题辅导讲座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离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聆听了报告会。 

    陈洪波同志紧扣中央精神和我省实际,围绕《准则》《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把握主要问题,对新修订的《准则》《条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陈书记用鲜活的事例结合《准则》《条例》的学习,让人印象深刻,与会者听了报告后,觉得很有收获。

为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于2015年底专门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活动,强调把抓好离退休干部学习《准则》《条例》作为首要长期政治任务,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加强党章党纪学习,做遵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的模范,发挥老干部的政治经验、政治优势,为《准则》《条例》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落地生根发挥引领、示范和监督的作用,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感召在职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报告会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红主持。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等共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