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结对共建 |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与2022级珠峰班开展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发表日期:2023年12月19日          【编辑录入:】

    12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七党支部的老师们与地学院2022级珠峰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师生提供了乒乓球运动场地。师生们借乒乓球这项运动进行交流,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进行了学习生活、党团共建的讨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师生情谊。



    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处处张贴着地大乒乓球协会的荣誉与回忆,看到老师们在高校老协联赛中屡屡斩获的优秀名次,同学们也更期待这次与老师们的交流。冬日的寒风阻挡不了师生联谊的热情,上午九时,师生们都早早到达运动场地换好装备进行热身准备。



   在分组分队后,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一时间赛场上充斥着击球的声音与选手们快速置换脚步的摩擦声:手眼协调,抓准时机,小腿蹬地,扭腰转髋送手发力;球拍带着角度像鞭子一样拉向飞来的乒乓球,一记大力而精准的侧身爆冲击出,得分!



       

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同学们脚步灵活,左右腾挪;老师们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重剑无锋,以不变应万变。几轮激烈的比拼之后,前辈们以多场大比分优势横扫年轻一代选手。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乒乓技巧,既锻炼了身体也让我们从繁重的学业中放松下来感受运动的魅力,老师们不断拼搏,不服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通过老师们的点拨相信同学们的球技会更上一层楼,期待以后这样的活动再次开展!”珠峰班同学李子一说。



    赛后交流中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业余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尽管学习生活繁忙无比,但是还是要抽出一些时间去培养自己的爱好,这不仅能提高自己生活的热情,还能强身健体,同样对于科研学习大有裨益。师生们在球赛中交流,同学们不仅提升了乒乓球的技术,更获得了许多学习与生活习惯上的指导。




新闻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

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gGQ9-8tED4vxgnb5ThOUg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