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7日          【编辑录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中国地质大学离退休工作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部署安排,近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赴多所高校进行针对性调研,实地了解其他高校离退休工作理念和成功经验,发现和查找我校离退休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拓宽为老服务思路、丰富为老服务手段、提升为老服务能力。

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与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与暨南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与华南理工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5月10日-6月2日,近一个月的时间,先后在武汉、上海、广州等地,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民族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就加强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工作、做好老同志精准服务和困难帮扶、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关心下一代工作、文体活动开展和老年大学办学、信息化建设助力精准服务及社会化养老等方面工作同各高校作深入探讨交流,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和难点问题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与重庆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与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同仁调研交流

各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定会有效促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经验的互学互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深化改革的方法路径、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共同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慰问退休后长住上海、深圳、广州的部分老同志

学习调研期间,还联合当地校友会校友一起慰问了退休后长期在上海、深圳、广州居住的部分老同志,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当地校友会及校友企业情况,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感到非常温暖、表示非常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文字:叶青

编辑:张志毅

审核:李门楼、刘国华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