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印章管理制度

  发表日期:2014年06月24日          【编辑录入:admin】

为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印章管理,有效维护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合法权益,特制定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印章使用管理制度。

一、印章管理使用依据“专人管理、按级审批、使用登记”的原则。

二、印章由专人保管,离退休干部处印章管理人员为办公室主任,离退休干部党委印章由党委秘书保管,管理人员要有高度责任感,坚持原则,按制度办事,确保印章使用的安全。

三、未经班子成员同意,单位印章不得随意交他人使用,或携带外出履行公务。如有特殊情况,须及时报班子成员批准。

四、为提高办事效率,如无特别要求,处务日常工作(如住院借款单等)需要使用印章的由办公室工作人员按需使用。

五、除处务内部正常的公文加盖印章按规定程序办理外,对于涉及外部门、外单位或者涉及面广的重大问题需要加盖印章,应取得处领导同意,并建立审批登记制度。

六、先行文后盖章,严禁在空白纸张上预盖公章。

七、节假日值班人员使用印章除日常服务项目外,其他重要事项需要使用印章,须报告当班处领导征得同意方可用印,同时应做好登记备案工作。

八、印章管理员因病、事假需交他人代为管理使用时,应做好印章的使用交接,包括交接日期、使用登记等。

九、严格安全保密制度,存放印章的箱柜要随手加锁,以防丢失或酿成其他事故。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