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校医院关于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21日          【编辑录入:admin】

校医院关于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从5月份开始报销2017年上半年医药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号及单据整理

预约取号。53-5日为在职教职工与职工子女医药费报销预约取号时间,本次医药费报销,继续集中一次性预约取号,报账中途不再办理预约取号,一人一号不得重复。

填写单据。取号同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预留报账人联系电话,填写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请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一次性来医院报账(住院票据不需粘贴)。同时将填写好的报销单位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二、发号规定

统筹每天发5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3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315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教职工每天发70个号(当日有效),其中:14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417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

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当天上午800发号。

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请自备零钞(学生住院费用在医保办报销)。

三、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及签批

报销医药费教职工、学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医疗证、转诊单、门诊病历、医药费收据、医药费清单)到校医院院长办公室签字,之后到财务部(医院3303室)报销。

四、到账及查询

校医院财务部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医药费报销金额直接转至个人相应银行帐户,其中:教职工医药费转到中国银行卡,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已提供中国银行存折者除外)。

报销结束后,校医院财务部将整理本次在职教职工及统筹医药费报销清单,并上传到财务处网页,方便教职工查询。

五、报销时间

预约时间

报销药费时间

单   位

报销时间

53--5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430

58---11

统筹(职工子女)

上 午

800――1130

 

下 午

230――430

515---16

61---2

教职工

65---8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13---15

大学生、研究生(自备零钱)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19---22

本部离退休

排队现场报销

62728

汉口离退休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报销仅限于2017年上半年发生的医药费。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周一住院结账暂停,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周五)。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17421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