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6年下半年校医院报销医药费通知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21日          【编辑录入:】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从11月份开始报销2016年下半年医药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此通知有删改,只保留了与离退休人员有关的内容):
    一、取号及单据整理
    取    号: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不需预约取号,报账当天上午8:00现场取号。
    填写单据。取号同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预留报账人联系电话,填写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请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一次性来医院报账(住院票据不需粘贴)。同时将填写好的报销单位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二、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及签批
    报销医药费的教职工、学生请携带相关材料(医疗本、转诊单、门诊病历、医药费收据、医药费清单等)到校医院院长办公室(医院3楼301)签字,之后到财务部(医院3楼303室)报销。
    三、到账及查询
    校医院财务部将于7个工作日内将本次医药费报销金额直接转至个人相应银行帐户,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已提供中国银行存折者除外)。
    报销结束后,校医院财务部将整理本次在职教职工及统筹医药费报销清单,并上传到财务处网页,方便教职工查询。
    四、报销时间

预约、取号时间

报销日期

人员类别

 

上 午

8:00――11:30

     下 午

2:30――4:30

 

当天上午

8:00-8:10

取号(不需预约)

12月5---8日 

本部离退休

12月13---14日 

12月19---22

汉口离退休


 
    五、其他事项
    本次报销仅限于2016年下半年发生的医药费。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周一住院结账暂停,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周五)。
                                                     校 医 院
                                                   2016年10月17日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