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春季户外活动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22日          【编辑录入:】

 

   春暖花开,为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继续增强凝聚力,32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江夏区童周岭村小朱湾、龙湾景区开展春季户外活动,400余位老同志在春日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开展乡村振兴考察之旅。


   活动第一站是童周岭村小朱湾。该湾作为武汉市的一个重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以其秀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而闻名。老同志们三三两两结伴同行,在农庄、花海、酒馆、田间、树林等美景中畅游,纷纷用手机或相机合影留念,欢声笑语荡漾于古镇上空。老同志在感受春生万物朝气蓬勃的同时,更加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变化,油然而生为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的自豪感与自觉性。




   活动第二站是龙湾景区。大家踏着初春的足迹,在湖边栈道缓步前行中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美丽的春色和开阔的湖景,留下美好的影音记录,心情格外舒畅,觉得有“百湖之市”的武汉名不虚传。


  

    此次户外之行让参加的离退休教职工既欣赏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又增加一次老友相聚的机会,全程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充满温馨与愉快,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美,一致为离退休工作处全心全意组织好此次活动和服务精神点赞。门栋关照组长王明亮老师说:“非常感谢老干处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组织四百多人进行春季户外活动真是太好了!让大家边玩边领略小朱湾、龙湾的美丽风光,站在小岛真是心旷神怡!深刻地感受到我们这一代老年朋友生活在这个新时代是多么地幸福、美好,感谢地大离退休工作处、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伟大富强的祖国!”学校老年协会生活委员何甲英老师说:“感谢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及全体同志,为了让尽可能多的老同志能去春游,对多个路线不辞辛苦进行实地对比和考察后优中选优,活动中每个细节考虑周到、流程合理,确保了这次活动顺利举行。”张明兰老师说:“每组织一次大型活动,最累且责任最大的就是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精神点赞!”冯伟莉老师说:“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四百多人的集体活动,你们考虑到了每一个细节,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为大家照相录像,为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感谢你们。”李永康老师说“活动组织得很好,全处人员同心协力做细做好每一个环节,让参与者十分尽兴;我们快乐了,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根据此次活动总体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先后四次开会商讨活动地点、两次进行实地考察、出台专门工作方案、提前发布活动通知、在规定时间组织好报名、在出发前一天再次发出温馨提示,离退休工作处全员全程参加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精准服务暖人心,确保老同志们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回家。


文字:董夏

图像:马红珍 蓝翔 等

审核:刘国华 李门楼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