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在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23年07月05日          【编辑录入:】

7月2日—4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举办的2023年“松鹤杯”乒乓球比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531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积极组队参赛,参加了男子、女子A组(60-69岁)甲级团体赛、男子B组(70岁以上)团体赛以及A、B组个人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优秀组织奖”、1个第一名、2个第三名和2个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代表队的老师们在乒乓舞台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球技。由王琪、付家龙、杨宝生、陶应发、万铁军、柳首建组成的男团斩获A组甲级队第一名;由杨艺华、朱彩霞、刘常青、朱勤文、梁亚荣、周捍华组成的女团获得A组甲级队第三名;由崔振华、孙立鹏、候光久、李慧清、肖清安、黄定华组成的男团取得B组第五名;崔振华获男子B组单打第三名;王琪获男子A组单打第五名;杨宝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健康,对此次活动高度关注。校党委副书记王甫、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国华参加赛前动员会,王甫副书记在动员会上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比赛期间,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李门楼、处长刘国华多次到现场观战助威。为保证队员们顺利、安全参赛,周火平、马红珍及乒协部分会员全程在现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身心健康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积极工作、健康生活。

据了解,湖北省高校老协“松鹤杯”乒乓球比赛,是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为省高校知识分子搭建竞技交流的平台,激励广大高校教师强健体魄,营造大学校园文明健康、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文字:徐琳、师学明

图片:李建军等

审核:李门楼、刘国华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