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共同抗“疫”,贡献力量——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4日          【编辑录入:】

2020年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因为一场疫情使得这个春天那么的让人难忘。一个多月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离退休老同志也奉献着自己的力量。2月27日,离退休各党支部通过微信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共同抗“疫”。

各支部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湖北省、学校等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老党员们说,大家坚信在习主席和党中央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自疫情发生以来,习主席亲自部署指挥,举全国之力来进行疫情防控,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体现了祖国强大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作为退休人员,不能亲自参与前线战斗,就必须听从指挥,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给社会添乱,不给国家增加负担,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一种贡献。现在到了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定要继续坚守,丝毫不能放松警惕。

这段时间,各支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关心问候党员和群众,每天做好健康打卡的工作,及时了解和反映大家的困难。同时,各支部凝心聚力,统一全体党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党员通过本次网上学习,更进一步加强了党性原则,提高了对疫情防控的担当精神。老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布署,再接再厉,严格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宅在家里不出门,直到胜利的那一天,用行动不辜负党和全国人民的恩情,不辜负解放军和全体白衣战士的无私奉献!

(2020年2月28日)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