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探访美丽宜居乡村 追寻为民奋斗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培训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编辑录入:】

2019年11月22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及离退休各党支部委员等前往嘉鱼县官桥镇官桥村八组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体验祖国和家乡的美好生活,点赞改革发展变化,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官桥村八组被誉为“神州第一组”。改革开放以前,官桥村八组贫穷落后。改革开放以后,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指引下,官桥村八组大胆创新、探索不断,探索出了一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路子。如今的官桥村八组多种产业协同发展,环境整洁优美,村民生活富裕,管理规范民主。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农博馆、游览森林公园,老同志们切身体验到官桥村八组这四十多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叹不已。有的老同志说,这个村子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村领导不忘初心、心系村民,带领大家踏上改革之路,并最终取得辉煌成绩。还有的老同志说,官桥村八组的建设折射出党的政策给农村农民带来的实惠,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官桥村八组为代表的农村将建设得越来越好。参观调研后,大家都十分振奋,全体党员在思源广场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去官桥村八组的路途上,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在车上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专题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带领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正能量。

(文字:童宇,图片:段梅英、杜飚)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