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普及康养产业知识、拓宽养老方式选择渠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骨干培训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编辑录入:】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的不断推进,如何养老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越来越多的养老方式也逐渐呈现出来,除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普通养老院等这些一般性养老方式外,还有老年公寓、生态智能医养基地等一些高端养老方式,也有新生出来的集文旅产业投融资等一体的康养产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让老同志了解更多有关养老的新知识新理念,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康养产业知识讲座,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门栋关照组长等近70人参加。

湖北中青国旅集团常务副总徐小燕从目前中国老龄化社会的情况、老年人养老的现状以及各方的应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她指出: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表明,康养产业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以人为本、以林为根、以康为要、以养为源”的森林康养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最新的健康养身方式,大力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已经成为社会大众的现实需求。

对于其子公司——湖北中青文旅康养发展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的位于湖北十堰房县的国家级康养避暑扶贫标杆示范项目——“花田酒溪神农谷地国际生态康养度假中心”,徐副总在会上进行了比较推介。让老同志们对集文旅产业投融资等一体的康养产业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选择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