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学习国防知识 强化爱国情怀——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户外参观学习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9日          【编辑录入:】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领略武汉市的发展变化,2019年11月7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和老年人协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蔡甸野战国防园参观学习。有近400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野战国防园坐落于蔡甸区奓山街老世陈村,园区内有轻重武器展示,主要陈列包括飞机、坦克、火炮、舰艇、雷达等,以及我军各历史时期的轻型武器装备,包括自动步枪、轻重机枪、火箭筒、手榴弹、地雷和军用通讯设备等。国防教育馆重点展示国防基础知识和蔡甸地区的军事历史、著名军事战役和军事人物,用鲜活的历史教材启迪“忘战必危、怠战必亡”的深刻道理,旨在增强人们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老同志们边参观边交流,对我国国防事业的蓬勃发展倍感骄傲。这里还新建有今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射击、飞碟和射箭等三个场馆,把“武汉每天不一样”更鲜活地展示在大家眼前。现代化的运动场馆令人惊叹,老同志们有幸近距离参观,为国家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参观完野战国防园后,又前往附近的九真山游览。九真山依山傍水,空气清新,被称为“天然氧吧”。正值金秋时节,美景如画,赏心悦目,大家围着连理湖,有结伴散步的,有拍照合影的,总之是谈笑风生,心情大好,切身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又呼吸了新鲜空气,体验了美好生活,老同志们的爱国之情更加强烈。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