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迎军运、乐重阳”地大社区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在附属学校隆重举行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4日          【编辑录入:】

锣鼓喧天庆佳节,欢欢乐乐迎军运。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召开之时,离退休干部处联合地大社区居委会在地大附属学校操场共同举办“喜迎军运会、文明我先行”地大社区老年人“迎军运、乐重阳”健步行活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副处长张志毅,地大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小红等参加健步行活动开幕仪式。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及社区居民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离退休干部处张志毅副处长为健步行活动致辞,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促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愉悦身心,锻炼身体,让老同志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开展健步行活动是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具体举措,也是展示我们老同志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契机。我们借此机会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让更多的人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地大社区居委会主任韩小红对此次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

一阵欢快热烈的腰鼓表演拉开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是奏唱国歌、升国旗,领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简短的开幕仪式既庄重又欢快,既严肃又热烈。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手中都挥动着国旗,仰望着五星红旗,心潮澎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着发令声响,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迈出稳健的步伐,手中的国旗和蜿蜒的队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老同志们边走边谈,兴致盎然,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展现了他们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生活在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在健走队伍中,有95岁高龄的卢作祥老师;也有坐着轮椅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还有跳着秧歌舞步欢快前行的老教授,他们用欢歌笑语的精神状态展现生活的幸福美满,他们用健康积极的稳健步履代言祖国的繁荣富强。

今年的健步行活动是一次庆祝之行、健康之行、喜悦之行。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