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2019年集体生日会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3日          【编辑录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离退休干部处经过精心谋划和细致准备,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北楼大厅,为今年年龄满70周岁、80周岁和90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共同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集体生日会每年都会举行,但今年尤为不同,因为今年有40位老同志是新中国的同龄人,在以“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中,他们越发感到无比幸福。参加寿庆的老同志们怀着无比兴奋、无比激动的心情,身着喜庆的唐服等,早早地来到生日会场,共同度过他们一生中最具特殊意义的生日。

“是那山谷的风,吹动了我们的红旗……”伴随着校歌悠扬的旋律,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序幕。生日会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张志毅主持。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携夫人应邀出席了生日会。

首先,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代表离退休干部处致辞,向136位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说,我们的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祖国的建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是新中国成长、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如今,前辈们已经退出了工作岗位,我们后辈一定要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旗帜,把默默奉献、呕心沥血的园丁精神传承下去,沿着老前辈的足迹稳步前进。

紧接着,大家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与此同时,80岁老寿星代表赵克让老师激动地说:“我们要永葆初心,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和我的祖国在一起”。70岁寿星代表张建国老师讲:我们70岁的人相比于80岁、90岁的就还是年轻人,我们更应该永葆青春,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发挥作用。许多久未谋面的老同志也相互寒暄,共同祝福,畅谈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80岁、90岁的老同志,他们经历过新中国成立前的黑暗社会,越发感觉现在是赶上了好时代,应该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热爱生活,健康生活,共享祖国发展的成果。

杨昌明会长代表老协向寿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能有今天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要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祖国,感恩学校。希望同志们怀揣开心、童心、爱心,做到心态好、饮食好、休息好、活动好、身体好,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中作出新的成绩。

为给生日会增添喜庆,给寿星们助兴。学校老协健身球队、模特队、舞蹈队及京剧社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寿星们欣赏着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由全体寿星们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生日会推向高潮,大家用心,用情,用真实的感受尽情地放声高歌,歌唱我们的党,歌唱我们的祖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21A56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