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积极建言献策 共享学校发展——老同志认真讨论教代会报告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9日          【编辑录入:】

2019年3月2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弘毅堂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改革共识,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由26名离退休老同志组成的特邀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并认真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大会各专项报告。

3月29日上午,特邀代表团在老年人活动中心离休干部活动室召开讨论会议。20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干部处陈文武、张志毅、张信军等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特邀代表团团长杨昌明主持。

会上,老同志代表主要围绕校长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其他几个报告进行讨论。大家立足学校现状,围绕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建设、地大精神文化阵地建设、离退休工作及幸福地大民生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特别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认为应紧紧抓住新时代机遇,凝神聚力,齐心协力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老同志代表用自己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运用战略眼光,结合自身的感悟和体会畅所欲言,对学校存在的一些棘手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20多条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认真仔细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发挥作用、勇于担当、忠于使命的家国情怀,老同志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之中,为早日实现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