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处赴汉口社区召开2019年工作联席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1日          【编辑录入:】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离退休干部处陈文武处长、张志毅副处长、张信军副书记及杜飚同志一行4人,于2019年3月19日上午赶赴汉口社区召开2019年工作联席会。参会人员有:长住汉口的党委委员、老协委员、汉口社区党支部支委。

会议由陈文武处长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陈文武处长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陈文武处长还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第二,张志毅副处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离退休干部处2019年工作要点及学校三期住宅(岱家山庄)选房方案(征求意见稿)。

第三,张信军副书记宣布了离退休干部党委换届选举的结果及新一届委员的分工,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大家按要求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

最后,与会的老同志对两个工作计划以及汉口社区的相关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陈文武处长表示,我们不仅会把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向学校领导汇报,还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另外要加强“三化”建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