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也快乐 生活开启新篇章——离退休干部处举办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4日          【编辑录入:】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校老年人协会于3月14日上午召开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2018年3月至2019年2月退休的教职工受邀参加会议。大家其乐融融,一起畅谈退休后的体悟。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主持。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张志毅致欢迎辞,特别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到离退休群体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开心地享受新生活。

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信军介绍离退休党建工作,主要为大家明确党支部构成、组织关系转接、组织生活开展、特色活动等情况。要求所有党员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退休科科长刘素芳主要介绍老年文体活动开展情况。我校老年兴趣班和各类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是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的重要途径之一。刘老师鼓励新退休的老师们走出家门,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多参与活动,达到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目的。

老年人活动中心主任张惠亮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说明各个活动室的功能,以及活动中心使用情况。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在会上和新退休老师交流,谈了谈自己的几点体会。他说,学校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对离退休工作十分重视,对离退休职工非常关怀,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杨会长还说到,退休代表生活新篇章的开启,大家应该享受生活,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多参加老干处组织的丰富活动,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生活。

陈文武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在党建、教学、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特长。陈处长说,今天召开这个会议就是想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大家的诉求,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让大家在退休后的生活更加舒心暖心。

(文稿:童宇,摄影:杜飚)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