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改革开放40年,扬帆新时代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2日          【编辑录入:】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庆九九重阳,“改革开放40年,扬帆新时代” 老有所为先进事迹表彰会暨老同志文艺汇演于10月17日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圆满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并致辞。唐书记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在这40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老同志们的奉献和努力。大家以恪守信仰、坚定信念的不懈追求,一心向党、始终忠诚的坚强党性,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矢志强校、献身教育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和爱护老同志,确保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到实处,真心诚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地过好幸福晚年。


随后,唐书记和湖北省老协副会长丁振国为首届“老骥伏枥洒余辉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及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中办国办2016年3号文件及鄂办发2017年12号文件精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的组织引导,同时为宣传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科学研究、潜心育人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传播正能量。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离退休工作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授予老年人协会书法组等1个基层涉老组织为首届“老骥伏枥洒余辉老有所为先进集体”,14名同志为首届“老骥伏枥洒余辉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同时,经过各党支部推荐、离退休干部党委讨论、学校集中评选,在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中产生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4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离退休干部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离退休干部党委优秀共产党员19名、离退休干部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


   




表彰会后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最美不过夕阳红,由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整台演出内容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线,用歌曲、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老同志热爱党、赞美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同时,我校资源学院红星志愿队和地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演出的服务工作中,保证了活动的圆满进行。


    本次活动还是我校“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陆续开展秋季运动会、书画诗词影艺展等活动,旨在丰富我校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在学校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