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幸福之花向阳开——记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户外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6日          【编辑录入:】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1日,离退休干部处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组织466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孝感金卉庄园徒步赏花,让老同志们开开心心过佳节。本次秋游活动拉开我校“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同时,该活动也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之一。


    孝感金卉庄园现在正是向日葵、格桑花盛开绽放之时。老同志们沐浴花海的芬芳中,驻足在草木间,留影在湖畔之旁,心情豁然开朗,满心欢愉。


    很多老同志说向日葵和格桑花不仅颜色美丽,还特别有意义。向日葵的花盘是围着太阳360度转弯的,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它阳光、明亮,绽放的是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格桑花喜爱高原的阳光,不畏严寒风霜,视为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一种野花,它是幸福吉祥的象征。老同志说到,大家都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参与到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亲历祖国的壮大和繁盛,大家也如向日葵和格桑花一样不断追求美好的生活,现在也正在享受着幸福晚年,大家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感激之情。




    秋景引人入胜,山游不知疲倦。大家兴致勃勃,精神矍铄,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湖光山色,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温暖。户外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对行程安排、服务态度都非常满意,并纷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