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汉口校区新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21日          【编辑录入:】

9月19日上午,2018年新学期汉口校区离退休工作会议在汉口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汉口校区老年人协会、各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汉口校区离退休办主任王继福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通报学校在暑假期间对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的调整情况,宣读了地大发【2018】37号和地大党发【2018】23号文件精神,让汉口校区的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学校最新动态。

会议第二项由陈文武处长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介绍了暑期中学校进行的11个方面的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要点,并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

会议第三项由于荣萍介绍2018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并传达学习了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对下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大家都一致认为汉口校区最大的问题就是房屋征收,希望学校敦促硚口区政府尽快给予答复,使房屋征收工作有明确的答案。

最后陈文武处长强调5点要求:一是强化教育引导,发挥党组织作用,把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发展建设目标上来。二是加强精准服务,对身患重病、高龄、失能、失独、空巢等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通过开展党内关怀、纳入校内救助、拓宽帮扶资金渠道等办法,联动校内部门与二级单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学校、部门和二级单位的关怀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三是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的为老同志服务,敢于较真碰硬,认真干好工作,把房子问题真正做好,使大家真正拥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四是要做好信息化建设,建立信息化网络。五是确保安全稳定。大家相互协助,发挥骨干作用,共建和谐社区。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