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3日          【编辑录入:】


    9月13日上午,2018年秋季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年人协会及老干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于荣萍同志通报学校在暑期对中层正职领导干部的调整任免情况,宣读地大发[2018]37号和地大党发[2018]23号文件精神,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学校各部门的最新动态。



    会议第二项听取处长陈文武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向与会人员介绍暑期工作进展,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思考谋划,重点学习校领导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三项由于荣萍向大家通报本学期的离退休工作安排。本学期工作重点包括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教育主题,大力拓展正能量方式方法;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年度安全稳定;突出养老难点做工作,确保服务工作精准精细;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等方面。特别是在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下,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利用互联网微博、微信、QQ等即时通讯手段开展“线上表达”“线下服务”新模式,探索新的党员教育管理模式。针对养老难点做工作,确保服务工作精准精细,切实保障各项待遇落实。


    每学期初始召开离退休工作联席会主要在于加强老同志和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更高水平的管理和服务;同时通过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从设施、人员等方面保证老同志各项活动的开展。目前,各兴趣班、活动团队已经正常开展学习,老同志们也非常积极地参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