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我校三位老同志受聘为湖北老年教育研究中心专家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13日          【编辑录入:】

1911F

2018年6月12日上午,湖北老年教育研究会中心专家座谈会在省老年大学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副局长周辉义,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副校长杨世华,省教育厅老干处处长黄念平,湖北省教育研究院综合处办公室主任刘国卫等主管部门领导,受聘专家、专家推荐单位负责人、相关理论研究单位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万年春主持座谈会。

首先由杨世华宣读湖北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关于聘请周运清等专家的决定,由马在学给受聘专家颁发聘书,我校丁振国、郭兰和余良耘三位教授受聘专家并获颁聘书,受聘仪式庄重俭朴。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谋划湖北省老年教育理论研究工作、研究中心的职能定位、课题组工作机制,以及下一阶段全省老年教育课题的选题、开展形式等各抒已见,为湖北老年教育研究献计献策,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刘卫国、黄念平、周辉义分别讲话。

最后马在学指示,他说在老龄化进程中,湖北老龄化形势严峻,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但实践与研究严重不匹配,老年教育严重滞后,开展老龄教育研究十分重要也十分紧迫。此次座谈会规模不大但专家规格很高,专家建言很有智慧,对下一步展开老年教育研究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湖北在老龄教育领域应该有较大作为,希望专家们同心协力把湖北老年教育研究中心办成老年教育研究的平台和高地。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