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飘香十里木兰山,春来相约玫瑰园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6日          【编辑录入:】

依照离退休工作的年度计划,经过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离退休干部处于4月26日组织老同志到黄陂木兰玫瑰园开展春季户外活动,共有5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木兰玫瑰园坐落于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胜天村,距武汉市中心42公里,是武汉市黄陂区政府为挖掘玫瑰文化、明确园区主题、优化资源配置,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玫瑰园。园区占地3800亩,有160多种不同品种的玫瑰花,花色分为红、粉、黄、白、复色五大色系。整个园区山岭起伏、湖泊点缀、植被丰富、空气清新,是目前武汉市唯一以玫瑰为主题的赏花旅游景区。

温度适宜,阳光明媚,玫瑰盛开,香飘十里,玫瑰园正是老年人春游赏花的好地方。步入景区,早已是“繁花渐欲迷人眼”。各色玫瑰花卉,或艳丽,或淡雅,或花团锦簇,或娇羞欲滴,老同志们徜徉于赤橙黄绿的花海之中,三五结伴,有说有笑,兴致盎然;女同志们身着色彩艳丽的服饰,挥舞着纱巾,在盛开的玫瑰花丛里显得格外娇艳婀娜;爱好摄影的老同志更是专注于鲜花美景,不时驻足捕捉美丽的瞬间,大家都陶醉在这无边的春色当中。

此次春游活动,离退休干部处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为了让老同志满意,为了确保安全,创新改变了服务模式,增加了旅行社的服务内容,加强了旅行社的责任意识。导游人员把老同志分组带领,做到全程指路、全程提醒、全程帮扶,她们时而搀扶老同志前行,时而为老同志摆弄手机照相,时而高呼以防老同志掉队,这样的举措大大地弥补了离退休干部处在工作人员上的不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玫瑰象征真诚的爱,也彰显了离退休干部处所有老师对学校老同志的热爱,大家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去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和精准服务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