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老寿星齐聚一堂 祝君身心更安康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9日          【编辑录入:】

    在4月18日上午举办的老同志集体生日会上,年满60、70、80、90岁的寿星们齐聚一堂共话生日愿景。活动中心布置的温馨舒适,老寿星们个个精神抖擞。

    生日会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主持。到会嘉宾有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中国银行地大支行行长杜金凤。本次生日会要特别感谢中行地大支行的大力支持,为老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生日贺卡,并参与到活动的服务工作中。


    陈文武书记首先致辞,她首先代表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委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示生日的问候。陈书记说,离退休老同志们尽管已经退出工作岗位,但是大家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为教育事业做出奉献,特别感谢老同志对我校发展、离退休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

    杨昌明会长代表老协全体人员为各位老寿星送上生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杨会长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心得,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开心舒心的安度晚年。

    杜金凤行长也代表中行地大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祝愿老同志们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水长流。

    大家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互相送上生日祝福。杨会长和陈书记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为了活跃气氛,今年的生日会特别增加了趣味游戏的环节,老寿星们击鼓传花砸金蛋,游戏中大家不时开怀大笑。



    老年人京剧社、模特队听闻要举办集体生日会,也精心准备了节目为大家送上一份祝福。模特队的节目健康气息浓厚,大家看了又涨了十足的精气神。京剧社的老师们配合默契,86岁的王润斋老师的唱段博得阵阵叫好。老寿星里也是人才济济,谭季麓老师用电吹管演奏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瞿威菊老师的一首《好人一生平安》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



    离退休干部处每年都会举办老同志集体生日会,人性化、个性化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们,让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