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7年度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3日          【编辑录入:】

    4月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委、校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荣休座谈会,2017年以及2018年1至3月新退休的教职工受邀参加会议。大家其乐融融,一起畅谈退休后的体悟。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向大家温情提示退休后的重要事项,详细说明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体制、工作分工、工作内容,全体工作人员在会上和大家见面并介绍工作职责,以便新退休老同志尽快熟悉相关工作流程。同时,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如社保工作进程、居家养老探索、爱心互助基金申请等问题,于处长也进行了详尽的解释。

    退休科科长刘素芳主要介绍我校老年文体活动开展情况。我校老年兴趣班和各类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是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的重要途径之一。刘老师鼓励新退休的老师们走出家门,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多参与活动,达到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目的。

    老年人活动中心主任张惠亮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说明各个活动室的功能,以及活动中心使用情况,张老师还在会后带领大家熟悉中心各种设置。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在会上和新退休老师交流。杨会长首先对新退休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会长谈了谈自己的几点体会。他说,欢迎大家经常到活动中心、多参加丰富的活动,融入到学校离退休这个大家庭中,希望老师们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安享晚年。杨会长还鼓励大家能够在老有所为方面做出努力,在关心下一代、繁荣校园文化、帮扶重点关照老同志等方面贡献力量。

    陈文武书记最后讲话。她说,今天召开这个会议就是想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大家的诉求,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让大家在退休后的生活更加舒心暖心。同时,陈书记还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