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9日          【编辑录入:】

一支部

二支部

四支部

五支部

六支部

七支部

八支部

九支部

十支部

十一支部

十二支部

十三支部

十四支部

十五支部

十六支部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更好地引导老同志开展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委专门制作宣传板报,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3月26日,离退休干部处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在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按标准缴纳党费。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两会”传达以及《宪法修正案》解读。

3月29日上午,离退休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参照分党委下发的学习资料集中学习“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热议《宪法修正案》。党员同志们说到,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感到振奋人心,是一个务实的报告,是一个改革的报告,也是一个惠民的报告。这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依宪执政、依宪治国、领导立法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符合党心民心,大家坚决拥护。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会议的重大意义,表示会继续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模范带头人。大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老有所为,为学校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继续做出贡献。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