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8年新学期汉口社区离退休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7日          【编辑录入:】


    316日上午,汉口社区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召开。校领导何光彩、唐辉明,后勤保障处书记蔡楚元、工会副主席高复阳、离退休干部处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党委住汉口委员、老年人协会住汉口委员、汉口社区老年人协会分会委员、汉口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学校汉口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豫江、离退休干部处汉口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会议。

    陈文武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领学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同时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从五大方面全面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安排。



    参会的老同志们表示完全赞成学校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并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同时就汉口社区因土地置换、老同志的生活、出行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讲话,离退休工作很重要,汉口的老同志为了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特别重视,对老同志面临的困难,我们会和老干处一起努力去做,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总结讲话。面对汉口的老同志的诉求,何书记首先表示道歉,没有及时到汉口社区看望大家,但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多次召集老干处、工会、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研讨,知道老同志心存疑虑,怕等。特别对校区置换给予支持和理解以及对地质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就生活上的困难,周边环境的无序和乱象通过正常途径反映的大局意识表示钦佩。学校对在不同时期面临的不同问题都会重视,并加强沟通和信息交流,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勤保障处加强研究,给汉口老同志吃定心丸,尽力做好服务保障,老干处和后勤保障处加强督办及信息沟通。何书记深情表示,不管是主校区还是汉口社区,或者是北京老有所归还是新校区,无论在职还是退休的职工,不分亲疏,都是学校的人,都会得到关心和妥善的照顾。最后何书记在正月的最后一天给汉口的老同志拜年,希望大家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