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6日          【编辑录入:】

 3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联席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委及老年人协会委员、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参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传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全面开启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介绍2018年离退休工作要点。今年,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以“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总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进一步关心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好老同志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随后,参会代表围绕工作要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新一年的工作要点全面、务实,希望在工作实际中突出工作重点和中心,尤其是老同志特别关心的比如居家养老、社保工作、医疗工作等问题,进一步明确老同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

    唐辉明书记在会上讲话。唐书记说,我校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很好得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融合在一起,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唐书记还说,离退休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学校历来很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今后要进一步调动学校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