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翰墨抒豪情,喜庆十九大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3日          【编辑录入:】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各种形式欢庆这一盛事。为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氛围,以“翰墨抒豪情,喜庆十九大”为主题,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委、校老年人协会、校关工委举办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展。

11月3日上午,展览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幕,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副书记朱勤文出席开幕式,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学校环境学院、研究生院等院系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还有很多校外的书画、摄影、手工艺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观。

朱勤文副书记发表致辞,她说,老同志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向党和国家致敬,用手中的笔墨点赞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饱满的姿态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以此次展览为平台,老同志们为繁荣学校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继续发挥正能量。广大青年学子要学习老同志一心向党、始终忠诚的坚强党性,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光彩书记宣布开展。

参观中,何书记、朱书记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何书记对展览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弘扬主旋律,集中反映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老同志的艺术风采和热爱生活的情怀。何书记还要求离退休干部处要更好地引导老同志的兴趣爱好,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慰藉老同志,凝心聚力释放老同志正能量,兢兢业业把工作做好。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100名老同志创作的111件作品,其中书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48幅,手工艺作品20件,诗词作品8首。参展老同志中既有年过80、90的高龄老人,也有刚刚走入离退休队伍的“年轻人”,大家精心构思,力奉佳作,每一件作品都饱含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承载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