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参观新校区 老同志喜看学校新变化

  发表日期:2017年07月03日          【编辑录入:童宇】

   

  628日,我校老年人协会委员、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处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新校区参观。大家通过“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到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之快、之好,同时也借此机会,引导带动老同志们为学校改革建设多建言多献策。

  经过近1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新校区。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校建设的项目背景和规划、建设目标、办学规模、建设进程等,和大家分享了新校区建设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成效等等。报告时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很多老同志还仔细做好笔记。之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工地建设。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边走边问,和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了建设进展和工程质量等情况,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具有参考性的建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带领老同志参观的过程中也不忘本职工作,仔细巡查工地各个角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指挥部工作人员严谨、踏实、主动、高效的工作作风。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参观,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新校区建设充满了期望。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奋斗,作为老同志也要为学校发展尽自己微薄之力,大家将继续在教学科研、关心下一代、学校管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前行。

  离退休干部处处办党支部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离退休干部处处办党支部书记于荣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开展交流活动。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