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08年01月17日          【编辑录入:admin】

2008年1元17日,中国地质大学在工会综合大厅召开了《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分管校财务的副校长成金华、各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及离退休同志代表等。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主持,首先离退休处处长牛雅莉同志作了《200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报告》。她说,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2007年校党委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工作会,在全校范围内对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评优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二级管理工作”。组织召开了六省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交流会,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展览。配合后勤部门拆建了一栋四层的老年活动楼,在此基础上又兴建了一座新的老年活动大楼,春节之后各项活动场所设施全部到位。2008年我校离退休老年活动中心又迈上了一个更高更新的台阶。

  朱勤文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采用多媒体形势,以校十次党代会和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开创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重点、各项事业获得新发展等五大方面解读了我校2007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08年工作指导思想。朱书记代表学校领导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各项工作所给予的积极关注、理解和支持。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工程学院程新文书记说到:

  “离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自己做为本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是抱着‘感恩’的思想来做老同志工作的。希望在座的老同志给我们提出更多更好的要求,我们力求做到老同志在最困难的时候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在最关键的时候有我们的祝福。”大家一致感谢校领导近年来在建设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连续两年为离退休老同志修建了两座活动中心大楼,配备了较先进的活动器材和设备,使我校老年活动中心各项指标位居省高校前列,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不仅改善了老同志的活动条件,也为在职同志解除了许多后顾之忧。老同志生活愉快,心情舒畅,健康长寿才能使得我们每个家庭及整个社会幸福安宁,和谐美满。

  成金华副校长作了发言。他说,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财富,老同志为我们打下了江山,我们新一代工作者一定要守好江山。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全面发展所给予的积极关注和支持,老同志有权力理所应当地分享学校的经济建设发展成果。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保证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住等。春节之后,学校专门为老同志开一个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

  最后成金华同志代表在座的各位领导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拜个早年,祝愿天下的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