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分党委《中心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报道

  发表日期:2007年09月30日          【编辑录入:admin】

9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中心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有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马列课退休教员、老干处干部党员等近50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有党委书记张淇同志主持。
  张淇同志首先向大家下发了中国地质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胡锦涛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时报:“4个坚定不移科学回答一系列问题》等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充分肯定了人民教师的高尚精神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教育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广大教师寄予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许多老同志还纷纷表示,我们虽然退休在家,不能亲自站在讲台上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但我们仍要继续发挥老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校做好督导员、组织员、班主任等多项工作,带好一批年青教师,帮助他们更好更快成长。
  随后,张淇同志解读了教育部部长周济同志在2007年教育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高校规范管理》和教育部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淑兰同志有关《教育系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情况通报》。
  最后,张淇同志向各支部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学习计划。希望大家认真负起责任,过好组织生活,及时传达党的方针政策,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国际国内大事和学校时事精神,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