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年09月18日          【编辑录入:admin】

    9月12-14日,我处分校区组织召开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住汉口社区老协和党委委员、老协分会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委纪检委员、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召开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纪委书记成金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加强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对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陶继东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七条规定”,尤其对因私出国(境)、津贴补贴和奖金发放、婚丧喜庆事宜等规定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纪检委员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的“触手”,是强化监督执纪的有生力量,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

随后于荣萍带领大学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着重对照“七条规定”加以解读,明确哪些是底线,哪些是红线,哪些标准不能降,哪些要求不能松
    最后,王汉鸣处长做总结讲话。他说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处一直以来也高度重视廉洁自律,严格要求工作人员要清正廉洁,要警钟长鸣。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我们在日常办公、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及公务差旅、婚丧喜庆事宜、重大事项研究报告等方面没有违背八项规定,严格按照学校财经纪律要求办事,分党委、纪检委员也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新学期对工作人员重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认真履责,要创先争优,要紧扣工作职责开展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要办事严谨,作风硬朗;三是所有工作人员、办事人员,今后也要坚持依法办事,不要踩高压线,不碰红线。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