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老同志医疗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04日          【编辑录入:admin】

width="600" height="425"





                       


 



 


 

 

122日,离退休老同志医疗咨询座谈会在离休活动室召开,校医院,离退休处、离退休党委、老协委员,老同志代表等26人参加座谈会。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主持座谈会。

首先由校医院院长何晓玲通报校医院建设发展情况。何院长从医院概况入手,介绍医院职能以及工作内容,校医院目前面临的困难是人员少,工作内容多,服务面广,希望得到老同志的理解,校医院也会积极改革创新,应对面临的困难,加强干部管理、强化医务人员职业操守及医德医风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接着老同志纷纷发言,老干处和医院每年举办这样一场座谈会很有意义,我们不唱赞歌,只提意见、提问题和提建议。从医德医风、医院人事、科室配置、体检项目及质量、医养结合、健康教育和诊疗、公费医疗报销比例、报销时间安排、药品品种增加等九大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何晓玲从九个方面回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龚育从医院的功能、结构和人员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为了开好座谈会,离退处事先做了专门的准备,进行了前期调研。医院也为提高医德医风设计调查问卷。通过供需双方坐下来畅谈,面对面解决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老同志提出建议,共同为涉及民生大事出谋划策,为全校师生谋福祉,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