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26日          【编辑录入:】

1124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为学校老同志进行宣讲。

朱书记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全会的背景、意义、概况以及准则主要内容和举措、条例主要内容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等四个方面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会的重要意义体现在四个迫切需要,即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充分反映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要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特殊重要性。长期实践证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的问题的“金钥匙”,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的“净化器”。要把握准则新的重大观点和重要举措。要把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列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内容;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党员同志们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加学习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作为老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家庭和社会,广泛宣传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还要在熟悉的领域发挥余热,委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