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25日          【编辑录入: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24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离休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项整改任务布置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讲“学习四个意识”的专题党课。她说“四个意识”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强化政治意识,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大局意识,要求我们正确处理全局与局部的关系,时刻不要忘记整体利益强化核心意识,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要抓住重点问题,时刻不要忘记党和人民的需求强化看齐意识,要求我们在实践中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正确方向。

接着陈文武传达了湖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及学校关于抓好基层党建专项整改任务的有关会议精神,就离退休干部党委基层党建专项整改任务暨迎接学校检查有关工作,她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查清问题,限期整改。她说,学校党委将于11月28日开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检查,各支部要认真对照清单,及时开展自查。二是推动建立常态化督查问责机制。各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建立常态化督查问责机制,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做好记录,实行痕迹管理。她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会议和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及时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报离退休干部党委。

最后支部书记们就一些学习和工作中以及补交党费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探讨,陈文武一一解答,并对各位老支书、老党员义务为党工作表示感谢!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