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人员2016年秋季户外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11日          【编辑录入:admin】


   2016年11月4日,
地大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同志开展秋季户外活动,当天上午8点15分,460多名老同志分乘10台大客车在9名工作人员和老年志愿者的服务下,一同前往东西湖柏泉农场采摘桔子。久违的晴朗的天气,送来和暖干爽的秋风,让大家的心情格外愉悦,车行2个多小时,大家开心畅叙,一路歌声一路笑
 


 
 

10台大客车排成了长龙

 


 
 

开心果园里好开心

 


 
 

我们排队称重量

     

我来10斤

     

桔子好甜,尝一个


 


 
 

                                                                                                                        准备午餐了

       

         一年一度的秋季户外活动一直受到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参加人员中年龄最大的有92岁,因为身体硬朗,年年报名参加有的拄着拐仗,谁劝说都不行,一定要参加。他们说凡是老干处组织的活动,有工作人员的尽心、细心、热心的服务,我们一定要参加,子女放心,玩起来开心。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老同志的安全,离退休干部处提前一个月启动,成立专班,工作人员及分党委、老协委员在前期周密的筹划和组织,从旅行社的选择、活动地点的选择、同时接待500人左右的就餐饭店的寻找、菜品的选择、车辆安全、活动过程的安全、就餐安全、卫生间的安全等等方面,一一落实到位。期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岗位责任制,制定应急预案。一天的活动,大家开开心心去,快快乐乐的回,无一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秋游活动,不仅为离退休老同志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欣赏美景、交流情感,抒怀友谊提供了机会,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欣欣向荣的景象,进而增添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生活在大武汉的自豪感,热爱大武汉的责任感,并纷纷表示要以文明的行为、健康的身体为建设武汉、美化家园发挥自己的余热。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