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6年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展圆满开幕

  发表日期:2016年11月03日          【编辑录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凝聚民族力量,为社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委、校老年人协会、校关工委举办老年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展。

113日上午,展览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幕,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宣布开展。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在职职工和大学生前来参观。

朱书记表示,老同志们一直通过各种平台为繁荣学校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发挥正能量,本次展览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广大青年学子要学习老同志一心向党、始终忠诚的坚强党性,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喻部长首先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看到老同志创作出这么优秀的作品很受感动,不论是何种形式的作品都饱含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承载了老同志的人生阅历。宣传部也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宣扬和传承中国传统艺术的工作。

    本次展览共展出98名老同志创作的111件作品,其中书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47幅,手工艺作品28件,诗词作品6首。作品形式多样,体裁丰富,展现了我校老年人独特的艺术创造力,他们精心构思,力奉佳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向党和国家致敬,也通过这种形式继续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