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地大之声】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庆“重阳”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10日          【编辑录入:admin】

    (记者庞伟红 摄影黄思静  于荣萍)10月9日,老年人活动中心热闹非凡,2016•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九九重阳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载歌载舞欢庆佳节。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和数百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朱勤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朱勤文说,在地大这块热土,老同志在各个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今天的辉煌,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朱勤文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是党和政府赋予的一项光荣任务。一直以来,学校十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在提高基本养老金及生活补贴,改造老年人活动中心设备,大力推进旧房扩建、改造和天然气安装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和爱护老同志,确保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到实处,真心诚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地过好幸福晚年。
   
  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独唱、大合唱、京剧、太极拳、时装表演轮番上阵,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演绎下,苗族女子的俏皮、印度女子的妖娆、江南女子的娇羞、时装模特的帅气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京剧《沙家浜》选段赢得了老同志们的连声叫好,演出还特地请来了地大好声音金奖获得者沈波,他动情演唱了一首《老爸》,表达了温柔细腻的父母之爱,感人至深。

 

 



 

  演出组织者之一、离退休干部处刘素芳告诉记者,演出的老同志平均年龄达到65岁以上,参加大合唱的盛宏模和李志民两位老同志今年已经82岁了,为了完美地呈现这台晚会,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国庆假期还加紧排练,从策划到最后演出,花了3个月的时间。

  据了解,学校将以十月“敬老月”为契机陆续开展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展等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