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重阳文艺汇演圆满举办

  发表日期:2016年10月10日          【编辑录入:】


                       

10 9 是中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为欢庆这个老同志自己的节日,同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校老年人协会联合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亲临演出现场并致辞。朱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祝愿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朱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是党和政府赋予的光荣任务。今年,学校认真落实了各项离退休政策,旨在提高和改善老同志生活条件和学习活动条件。学校将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和爱护老同志,确保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落到实处,真心诚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地过好幸福晚年

本次演出节目类型丰富,涵盖了舞蹈、歌曲、戏曲、太极拳、时装表演等各种形式,紧紧围绕“欢庆佳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这一主题,老同志通过艺术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的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抒发对生活的热爱,表达对学校和祖国的深厚情感。老同志们经过数月的精心排练,给观众们献上高质量的演出。学校红宝石舞蹈协会和在职教职工也给老同志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接下来,以十月“敬老月”为契机离退休老同志还将开展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展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