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校领导赴京慰问老同志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10日          【编辑录入:admin】


                       

4月5至7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一行赴京看望常住北京老同志,召开校情通报会,倾听老同志的声音,带去学校对他们的问候。

4月6日上午9时,校情通报会在地大北京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校情通报会。


 


 

在校情通报会上,朱勤文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的近60位耄耋老人表示亲切问候和祝福,接着从四个方面通报了2016年学校发展情况,与老同志一道分享学校在办学水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科学管理、党建工作、老有所为、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17年学校工作前景。


 

 

 


 

 参会老同志们认真倾听了学校的情况通报,他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住京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老同志们还就电梯安装、就医看病和北京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政策后药费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困难、建议和要求。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问题,朱书记和陈文武现场做了答复。


 




 

最后陈文武简要总结,感谢老同志们身在北京却心系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点赞加油,还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她代表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沉下身子、撸起袖子,满怀真情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后,朱书记一行由驻京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刘翔陪同登门看望了几位高龄、重病的老同志。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