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7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7年03月21日          【编辑录入:】

316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讲党课,学习主题为深入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陈书记为党员同志们重点讲解了《准则》的序言、分论、结束语三大板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十二个部分,深入学习了《准则》的基本精神和具体要求。学习中,同志们比较全面地了解到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各项任务,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表率。

 

会议第二项是汇报2017年离退休党建工作计划及党建任务指导书精神。离退休干部党委2017年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四个意识”,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最后布置党支部换届工作。离退休各党支部换届工作是今年分党委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为在上半年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分党委专门召开本次会议、准备相关材料,指导各支部能够顺利开展换届工作。同时,以此次支部换届为契机,分党委将进一步优化离退休党支部的设置,以促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工作。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