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处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年01月12日          【编辑录入:】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离退休干部处领导班子于19日在行政楼离退休干部处317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重点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2016年,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央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规定,学习《准则》、《条例》等,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观念。通过座谈会、个人访谈、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深入到师生中,收集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听取在工作中落实从严治党方面及服务老同志方面的,共征求到15条意见,涉及党建、养老、队伍建设、生活待遇、校园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积极出台整改措施。今后,离退休党政班子一是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积极探索与离退休工作相适应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方法增强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增强班子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结合思想实际,查找思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强化宗旨观念,改进机关作风,坚持群众观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不断强化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始终把广大老同志的利益放在我们想问题、办事情、做服务的首位。坚持深入基层、深入老同志中。积极出谋划策,努力当好学校领导的参谋,让领导满意;努力为基层搞好服务,让基层满意。三是进一步深化服务观念,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会一课”为平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党内监督;强化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协调、监督和服务工作;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载体和模式,发挥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完善党建考评机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勤政廉洁,积极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个人作风实际和分管工作,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